作者LafGok (拉。夫。搞。客)
站内Windows
标题[问题] win 7 的新注音
时间Tue Oct 20 16:09:48 2009
上午才刚灌好
问题是新注音用起来变得很不一样
以前是按←以後按 SPACE 可以出现候选字
现在变成要按↓ 才行
怎姆会这样子呢??
但又不太确定是WIN7的问题 囧>
非常不习惯 有办法调回来吗??
感恩 ^^
--
◣◣
◣██◣
◣██◣
◣██◣
◣██◣
◣◣
◣◣
██ ██████████████████◥█
███◣
██▆███▆▆██◥▆██◥████▅
◥███◥█◥█◥█ ◥███◥███◥█◥█
拉。夫。搞。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5.180.223
1F:→ Eunoia :我一直都用↓耶:P 到W7也是 10/20 16:46
2F:→ netburst :同一楼 而且直接按下就好了啊 10/20 16:57
3F:→ netburst :SPACE反而没东西 是装到汉音输入法了吗 10/20 16:58
4F:→ jric :我也一直是按"下"耶= = 还觉得空白很烦XD 10/20 18:02
5F:→ xhtwj :上下左右比较近 这样选字速度会更快唷 10/20 19:02
6F:→ abccbaandy :下比较快+1 10/20 20:24
7F:推 vicky5869 :习惯用空白+1.. 10/20 20:31
8F:推 alljerry04 :Vista和Office 2k7後就改成按下了 习惯以後很快 10/20 20:38
9F:→ alljerry04 :之前找过,似乎是调不回来 10/20 20:39
10F:→ meteorboy :改用新酷音吧~ 10/21 23:47
11F:推 Clessin :你若按空白,还是要按十字键选字,不是吗? 11/11 08:15
12F:→ Clessin :按↓键出现候选字窗,再按↓键选字,其实比较好操作 11/11 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