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qery (鑽頭是男人的浪漫)
看板Windows
標題[問題] Win7爆音
時間Tue Oct 20 15:43:11 2009
自從裝了win7之後不管是撥放影片或者是音樂的時候會不定時的爆音,
如果是影片的話在爆音的時候畫面就會停頓直到爆音結束在正常播放....
超囧的....
有人遇到相同的狀況嗎?
--
電影名導談情慾:高尚、藝術、台灣之光
動漫作品談性:變態、死阿宅、誤人子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97.7.119
1F:推 knowhile :驅動去更新一下 10/20 16:37
2F:→ Aqery :什麼驅動?我是用華碩的P5B-E Plus,官網還沒有win7 10/20 16:43
3F:→ Aqery :因為聲音是直接用主機板內建的,所以是指主機板的嗎? 10/20 16:44
4F:→ jric :是滴。看主機板音效是哪家廠商的,去廠商官網看看有 10/20 18:00
5F:→ jric :win7的驅動,不然就在vista的硬上看看 10/20 18:01
6F:→ xhtwj :驅動或是解碼器 10/20 19:01
7F:→ abccbaandy :Win7的音效驅動換一下吧 10/20 20:24
8F:推 GHman :技嘉的主機板嗎 USB ENABLE 開起來看看 10/22 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