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qery (钻头是男人的浪漫)
看板Windows
标题[问题] Win7爆音
时间Tue Oct 20 15:43:11 2009
自从装了win7之後不管是拨放影片或者是音乐的时候会不定时的爆音,
如果是影片的话在爆音的时候画面就会停顿直到爆音结束在正常播放....
超囧的....
有人遇到相同的状况吗?
--
电影名导谈情慾:高尚、艺术、台湾之光
动漫作品谈性:变态、死阿宅、误人子弟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197.7.119
1F:推 knowhile :驱动去更新一下 10/20 16:37
2F:→ Aqery :什麽驱动?我是用华硕的P5B-E Plus,官网还没有win7 10/20 16:43
3F:→ Aqery :因为声音是直接用主机板内建的,所以是指主机板的吗? 10/20 16:44
4F:→ jric :是滴。看主机板音效是哪家厂商的,去厂商官网看看有 10/20 18:00
5F:→ jric :win7的驱动,不然就在vista的硬上看看 10/20 18:01
6F:→ xhtwj :驱动或是解码器 10/20 19:01
7F:→ abccbaandy :Win7的音效驱动换一下吧 10/20 20:24
8F:推 GHman :技嘉的主机板吗 USB ENABLE 开起来看看 10/22 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