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ren0423 (冷~~~冷~~冷~)
看板Windows
標題[問題] win7用pcman上bbs
時間Tue Oct 20 15:04:30 2009
我最近幾天才開始用win7
之前沒有用過vista的背景
所以不知道這是不是常態
狀況就是
在OS為windows 7
cpu為550 顯卡:gts250 ram:ddr2 2g x2
用pcman上bbs
操控跟畫面更新讓我感覺沒有那麼順暢
不像xp那麼的即時
爬文說關掉垂直同步可以改善
我就用nvidia桌面控制精靈關掉垂直同步
可是還是沒有改善……囧
--
在這
不會消失的夜晚,又是個
沒有你的夜,當我打開了
潘朵拉的盒子,耳邊想
起的卻是
離歌,因為
有你,能讓我每晚都過者
想你的夜,當你把我
甩開,當愛
把我甩開,我所能做的只是
斷了思念,你狠心的跟我說我們之間只有
一了百了
,這一切的一切只能說是我自已
活該,
從今以後你將不會活在我心裡,但我心
裡對你還是有著
無盡無盡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63.242
1F:→ emethxyz :我win7用BBS會頓的話 都是抓東西吃光流量才會 10/20 15:21
2F:→ daren0423 :我是用學術網路,而且我個人在上bbs時沒有在抓東西 10/20 15:41
3F:→ daren0423 :可是別人我就不知道了… 10/20 15:41
4F:→ netburst :看來是你的250炸掉了 分數太低 10/20 15:51
5F:→ daren0423 :有救嗎……我認真的 10/20 16:16
6F:→ Bellkna :pcman最新版的嗎 10/20 16:51
7F:→ daren0423 :應該是 10/20 17:06
8F:→ jric :會不會是介面的對比,讓你覺得他換頁有延遲= =!? 10/20 18:05
9F:推 jack90337 :和原PO同感+1 之前用vista時也有這樣的感覺 10/20 18:08
10F:→ jack90337 :看起來不是網路問題 感覺是系統本身相關@@ 10/20 18:08
11F:→ daren0423 :我自已也是抱有同感,我室友用xp就很順,我win7就會 10/20 18:14
12F:→ daren0423 :延遲,在videocard版有過一篇也是同樣的文,可是有人 10/20 18:14
13F:→ daren0423 :推沒差別,有人推有延遲…搞不懂… 10/20 18:15
14F:推 xhtwj :沒有延遲的感覺 驅動都是Win7的嗎? 10/20 18:56
15F:→ daren0423 :主機板晶片組、顯卡都是win7的驅動,用xp_sp3相容性 10/20 19:19
16F:→ daren0423 :也是一樣 10/20 19:19
17F:→ abccbaandy :沒感覺+1... 10/20 20:23
18F:推 alljerry04 :我用Lite使用上沒問題 10/20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