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ren0423 (冷~~~冷~~冷~)
看板Windows
标题[问题] win7用pcman上bbs
时间Tue Oct 20 15:04:30 2009
我最近几天才开始用win7
之前没有用过vista的背景
所以不知道这是不是常态
状况就是
在OS为windows 7
cpu为550 显卡:gts250 ram:ddr2 2g x2
用pcman上bbs
操控跟画面更新让我感觉没有那麽顺畅
不像xp那麽的即时
爬文说关掉垂直同步可以改善
我就用nvidia桌面控制精灵关掉垂直同步
可是还是没有改善……囧
--
在这
不会消失的夜晚,又是个
没有你的夜,当我打开了
潘朵拉的盒子,耳边想
起的却是
离歌,因为
有你,能让我每晚都过者
想你的夜,当你把我
甩开,当爱
把我甩开,我所能做的只是
断了思念,你狠心的跟我说我们之间只有
一了百了
,这一切的一切只能说是我自已
活该,
从今以後你将不会活在我心里,但我心
里对你还是有着
无尽无尽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6.163.242
1F:→ emethxyz :我win7用BBS会顿的话 都是抓东西吃光流量才会 10/20 15:21
2F:→ daren0423 :我是用学术网路,而且我个人在上bbs时没有在抓东西 10/20 15:41
3F:→ daren0423 :可是别人我就不知道了… 10/20 15:41
4F:→ netburst :看来是你的250炸掉了 分数太低 10/20 15:51
5F:→ daren0423 :有救吗……我认真的 10/20 16:16
6F:→ Bellkna :pcman最新版的吗 10/20 16:51
7F:→ daren0423 :应该是 10/20 17:06
8F:→ jric :会不会是介面的对比,让你觉得他换页有延迟= =!? 10/20 18:05
9F:推 jack90337 :和原PO同感+1 之前用vista时也有这样的感觉 10/20 18:08
10F:→ jack90337 :看起来不是网路问题 感觉是系统本身相关@@ 10/20 18:08
11F:→ daren0423 :我自已也是抱有同感,我室友用xp就很顺,我win7就会 10/20 18:14
12F:→ daren0423 :延迟,在videocard版有过一篇也是同样的文,可是有人 10/20 18:14
13F:→ daren0423 :推没差别,有人推有延迟…搞不懂… 10/20 18:15
14F:推 xhtwj :没有延迟的感觉 驱动都是Win7的吗? 10/20 18:56
15F:→ daren0423 :主机板晶片组、显卡都是win7的驱动,用xp_sp3相容性 10/20 19:19
16F:→ daren0423 :也是一样 10/20 19:19
17F:→ abccbaandy :没感觉+1... 10/20 20:23
18F:推 alljerry04 :我用Lite使用上没问题 10/20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