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38651028 (肉粽)
看板Windows
標題[情報] win 7和卡巴並不相容 一個月後會有相容版本出來
時間Tue Oct 20 12:21:07 2009
抱歉,不知道這個算不算情報啦...
因為剛剛版上搜尋了一下卡巴,好像沒有這個訊息出來
剛剛我打電話到卡巴的客服去詢問一些有關win 7的相容性問題
客服人員是說目前市面上的卡巴產品.."都"..不相容於win 7
不過它們.."預計"..一個月後會有正式的相容版本(2010kis,其他版本不清楚)
如果是目前就已經在使用2010kis的,到時候也可以直接線上更新成為新版本
希望對大家有用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32.73.191
1F:推 cakin :那小紅傘呢? 10/20 12:27
2F:推 is1128 :給樓上....從頭到尾都正常 10/20 12:35
3F:推 XXLKFC :病毒版說KIS2010在WIN7正常使用沒問題 10/20 12:45
4F:推 pokl123 :KIS2010是不完全相容沒錯,官網有寫 10/20 12:48
5F:→ pokl123 :在win7上KIS2010的沙箱不能用 10/20 12:49
6F:→ pokl123 :直接線上更新成為新版本,這是不可能的! 10/20 12:50
7F:→ knives :kis2010我可以裝阿,怪怪 10/20 15:32
9F:推 Rhadamanthuz:小紅傘運作得還不錯 但廣告無法消除 10/20 20:00
10F:推 abccbaandy :她寫的好怪...Win7上不上市跟是否相容無關吧... 10/20 20:23
11F:推 JyunHong :小紅傘廣告還是可以用舊方法ban掉 10/20 20:34
12F:推 argoth :可以借轉防毒版嗎? 10/20 21:40
13F:→ argoth :先自作主張轉錄了 若不行我再自D 非常抱歉 10/20 21:41
※ argoth:轉錄至看板 AntiVirus 10/20 21:42
14F:推 tsukasaxx :我是有用英文版的卡巴~這版本好像是實驗版本 10/20 23:19
15F:→ tsukasaxx :可以用到明年一月初~大概是 在測win7的相容性吧.. 10/20 23:20
16F:推 cloudsub :防護駭客攻擊無法啟動 10/21 08:14
17F:推 wansincere :這就是卡巴自己的問題了,明知道WIN7要出了還遲遲沒有 10/21 08:59
18F:→ wansincere :相容版本 10/21 09:00
19F:推 xvid :AV要和OS磨和穩定本來就需要一段時間 10/21 10:42
20F:推 w3a68vjp :2010版我十分確定100%相容WIN7 我用了兩個多月了 10/22 01:51
21F:→ e38651028 :回POK大 我也不清楚 是卡巴的客服說可以直接線上更新 10/22 10:27
22F:→ e38651028 :回W3A大 應該是不太可能完全相容啦 官方都自己說了 10/22 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