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38651028 (肉粽)
看板Windows
标题[情报] win 7和卡巴并不相容 一个月後会有相容版本出来
时间Tue Oct 20 12:21:07 2009
抱歉,不知道这个算不算情报啦...
因为刚刚版上搜寻了一下卡巴,好像没有这个讯息出来
刚刚我打电话到卡巴的客服去询问一些有关win 7的相容性问题
客服人员是说目前市面上的卡巴产品.."都"..不相容於win 7
不过它们.."预计"..一个月後会有正式的相容版本(2010kis,其他版本不清楚)
如果是目前就已经在使用2010kis的,到时候也可以直接线上更新成为新版本
希望对大家有用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32.73.191
1F:推 cakin :那小红伞呢? 10/20 12:27
2F:推 is1128 :给楼上....从头到尾都正常 10/20 12:35
3F:推 XXLKFC :病毒版说KIS2010在WIN7正常使用没问题 10/20 12:45
4F:推 pokl123 :KIS2010是不完全相容没错,官网有写 10/20 12:48
5F:→ pokl123 :在win7上KIS2010的沙箱不能用 10/20 12:49
6F:→ pokl123 :直接线上更新成为新版本,这是不可能的! 10/20 12:50
7F:→ knives :kis2010我可以装阿,怪怪 10/20 15:32
9F:推 Rhadamanthuz:小红伞运作得还不错 但广告无法消除 10/20 20:00
10F:推 abccbaandy :她写的好怪...Win7上不上市跟是否相容无关吧... 10/20 20:23
11F:推 JyunHong :小红伞广告还是可以用旧方法ban掉 10/20 20:34
12F:推 argoth :可以借转防毒版吗? 10/20 21:40
13F:→ argoth :先自作主张转录了 若不行我再自D 非常抱歉 10/20 21:41
※ argoth:转录至看板 AntiVirus 10/20 21:42
14F:推 tsukasaxx :我是有用英文版的卡巴~这版本好像是实验版本 10/20 23:19
15F:→ tsukasaxx :可以用到明年一月初~大概是 在测win7的相容性吧.. 10/20 23:20
16F:推 cloudsub :防护骇客攻击无法启动 10/21 08:14
17F:推 wansincere :这就是卡巴自己的问题了,明知道WIN7要出了还迟迟没有 10/21 08:59
18F:→ wansincere :相容版本 10/21 09:00
19F:推 xvid :AV要和OS磨和稳定本来就需要一段时间 10/21 10:42
20F:推 w3a68vjp :2010版我十分确定100%相容WIN7 我用了两个多月了 10/22 01:51
21F:→ e38651028 :回POK大 我也不清楚 是卡巴的客服说可以直接线上更新 10/22 10:27
22F:→ e38651028 :回W3A大 应该是不太可能完全相容啦 官方都自己说了 10/22 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