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kin (Catkin)
看板Windows
標題[問題] W7的WINDOWS PLAYER沒四聲道...
時間Tue Oct 20 11:56:09 2009
就是...我有四個喇叭
在XP上用WINDOWS PLAYER(內建的)播音樂四個喇叭都有出聲
可是在W7上只有前面的喇叭有聲音 我有用瑞昱改成四聲道了
但還是一樣
W7系統裡可以改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197.25
1F:→ netburst :打開SRS還是啥的就會有了吧 但音源不支援未必好聽 10/20 15:50
2F:→ cakin :那是什麼?? 10/20 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