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kin (Catkin)
看板Windows
标题[问题] W7的WINDOWS PLAYER没四声道...
时间Tue Oct 20 11:56:09 2009
就是...我有四个喇叭
在XP上用WINDOWS PLAYER(内建的)播音乐四个喇叭都有出声
可是在W7上只有前面的喇叭有声音 我有用瑞昱改成四声道了
但还是一样
W7系统里可以改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3.197.25
1F:→ netburst :打开SRS还是啥的就会有了吧 但音源不支援未必好听 10/20 15:50
2F:→ cakin :那是什麽?? 10/20 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