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uis5265 (louis)
看板Windows
標題[問題]怎嚜抓圖片讓預設附檔是.JPG
時間Tue Oct 20 10:11:02 2009
※ [本文轉錄自 WinNT 看板]
作者: louis5265 (louis) 看板: WinNT
標題: [問題]怎嚜抓圖片讓預設附檔是.JPG
時間: Tue Oct 20 09:36:31 2009
請問依下
我從網頁上抓圖片的時候,預設圖片的副檔名是.BMP
請問我要如何設定才會讓抓下的圖片預設副檔名是.jpg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9.36.9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9.36.92
1F:→ abccbaandy :那個不能改吧... 10/20 11:15
2F:→ Siu :有時候放太久圖片已經不在暫存檔裏 會變成 10/20 11:40
3F:→ Siu :untitled.bmp reload一下或用別的瀏覽器 10/20 11:41
4F:→ Siu :當然除非它本身就是bmp=..= 10/20 11:42
5F:推 cakin :檔名就是一個格式 麵包就是麵包不會送披薩來 10/20 15:41
6F:→ netburst :2f GJ 10/20 1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