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uis5265 (louis)
看板Windows
标题[问题]怎嚜抓图片让预设附档是.JPG
时间Tue Oct 20 10:11:02 2009
※ [本文转录自 WinNT 看板]
作者: louis5265 (louis) 看板: WinNT
标题: [问题]怎嚜抓图片让预设附档是.JPG
时间: Tue Oct 20 09:36:31 2009
请问依下
我从网页上抓图片的时候,预设图片的副档名是.BMP
请问我要如何设定才会让抓下的图片预设副档名是.jpg
谢谢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0.249.36.92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0.249.36.92
1F:→ abccbaandy :那个不能改吧... 10/20 11:15
2F:→ Siu :有时候放太久图片已经不在暂存档里 会变成 10/20 11:40
3F:→ Siu :untitled.bmp reload一下或用别的浏览器 10/20 11:41
4F:→ Siu :当然除非它本身就是bmp=..= 10/20 11:42
5F:推 cakin :档名就是一个格式 面包就是面包不会送披萨来 10/20 15:41
6F:→ netburst :2f GJ 10/20 1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