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layerchang (使用中)
看板Windows
標題[問題] 句號打出來都是實心的
時間Tue Oct 20 01:53:58 2009
※ [本文轉錄自 IME 看板]
作者: slayerchang (使用中) 看板: IME
標題: [問題] 句號打出來都是實心的
時間: Sat Oct 17 22:19:56 2009
我是用新注音法 (MAC的 XP)
每次要打空心的句號都要用CTRL+ALT+, 然後再選
TAB上面的+ . 也沒用(還是實心) 也不能像選字那樣
CTRL + . 根本沒反應
每次都要叫出符號表
好麻煩
請問有辦法改實心句號的設定值 把它改成空心嗎?
感謝
--
Http://www.wretch.cc/blog/magiccha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0.193.4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0.192.52
1F:→ jxpc :新注音升級到2003,可從微軟免驗證下載或安裝office 10/20 05:47
2F:→ jxpc :2003隨安裝程式更新,就可以用Ctrl+標點符號簡易輸入 10/20 0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