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layerchang (使用中)
看板Windows
标题[问题] 句号打出来都是实心的
时间Tue Oct 20 01:53:58 2009
※ [本文转录自 IME 看板]
作者: slayerchang (使用中) 看板: IME
标题: [问题] 句号打出来都是实心的
时间: Sat Oct 17 22:19:56 2009
我是用新注音法 (MAC的 XP)
每次要打空心的句号都要用CTRL+ALT+, 然後再选
TAB上面的+ . 也没用(还是实心) 也不能像选字那样
CTRL + . 根本没反应
每次都要叫出符号表
好麻烦
请问有办法改实心句号的设定值 把它改成空心吗?
感谢
--
Http://www.wretch.cc/blog/magicchan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0.193.41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0.192.52
1F:→ jxpc :新注音升级到2003,可从微软免验证下载或安装office 10/20 05:47
2F:→ jxpc :2003随安装程式更新,就可以用Ctrl+标点符号简易输入 10/20 0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