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me80412 (313 Daddy)
看板Windows
標題Re: [問題] 安裝WIN7時"遺失必要的CD/DVD磁碟裝置씠…
時間Tue Oct 20 00:28:43 2009
找了好久
我也一直無法解決這個問題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什麼方法呢
我是用筆電用光碟裝的
卡在這裡更別提安裝了><
唉唷喂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177.86
1F:→ rockmanx52 :光碟機挑片 10/20 00:33
2F:→ some80412 :只是 我用光碟開機有讀到耶 選了國家語言之後 就... 10/20 10:21
3F:→ xhtwj :檢查光碟hash、檢查光碟機線材、檢查電源供應 10/20 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