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me80412 (313 Daddy)
看板Windows
标题Re: [问题] 安装WIN7时"遗失必要的CD/DVD磁碟装置씠…
时间Tue Oct 20 00:28:43 2009
找了好久
我也一直无法解决这个问题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什麽方法呢
我是用笔电用光碟装的
卡在这里更别提安装了><
唉唷喂呀~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5.177.86
1F:→ rockmanx52 :光碟机挑片 10/20 00:33
2F:→ some80412 :只是 我用光碟开机有读到耶 选了国家语言之後 就... 10/20 10:21
3F:→ xhtwj :检查光碟hash、检查光碟机线材、检查电源供应 10/20 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