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render (Trender)
站內Windows
標題Re: [問題] XP+W7雙系統的話要如何移除W7??
時間Mon Oct 19 23:47:55 2009
※ 引述《cakin (Catkin)》之銘言:
: XP是比W7早灌的 灌在C槽
: W7灌在D槽
: 用的不爽要移除W7要怎麼做??
: 不是很懂..麻煩解答一下 感謝.
因為你原來是XP 然後再灌W7
所以你的環境應該是 C:(XP) 是被設為啟動分割
W7用新的開機管理程式 (bootmgr 他是隱藏檔) 會被放在C:
如果只殺掉D: 的話 開機管理程式還會存在
要連開機管理程式也殺掉的話 就把bootmgr也一起殺了
這樣就會 回到XP那樣的開機方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176.11
1F:推 rent2ez :要怎麼殺掉開機管理程式呀? 10/20 00:17
2F:推 alanzeratul :那請教如果是分別灌在兩顆硬碟的情況呢? 10/20 01:20
3F:→ RJking :分別灌2顆硬碟的情況應該是一樣 10/20 04:03
4F:→ jacksonchen :分別灌兩顆應該要看用哪顆硬碟開機的吧 by分開灌的我 10/20 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