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render (Trender)
站内Windows
标题Re: [问题] XP+W7双系统的话要如何移除W7??
时间Mon Oct 19 23:47:55 2009
※ 引述《cakin (Catkin)》之铭言:
: XP是比W7早灌的 灌在C槽
: W7灌在D槽
: 用的不爽要移除W7要怎麽做??
: 不是很懂..麻烦解答一下 感谢.
因为你原来是XP 然後再灌W7
所以你的环境应该是 C:(XP) 是被设为启动分割
W7用新的开机管理程式 (bootmgr 他是隐藏档) 会被放在C:
如果只杀掉D: 的话 开机管理程式还会存在
要连开机管理程式也杀掉的话 就把bootmgr也一起杀了
这样就会 回到XP那样的开机方式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0.176.11
1F:推 rent2ez :要怎麽杀掉开机管理程式呀? 10/20 00:17
2F:推 alanzeratul :那请教如果是分别灌在两颗硬碟的情况呢? 10/20 01:20
3F:→ RJking :分别灌2颗硬碟的情况应该是一样 10/20 04:03
4F:→ jacksonchen :分别灌两颗应该要看用哪颗硬碟开机的吧 by分开灌的我 10/20 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