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kin (Catkin)
看板Windows
標題[問題] XP+W7雙系統的話要如何移除W7??
時間Mon Oct 19 23:09:45 2009
XP是比W7早灌的 灌在C槽
W7灌在D槽
用的不爽要移除W7要怎麼做??
不是很懂..麻煩解答一下 感謝.
--
http://tinyurl.com/765pqr Seasons Greetings and Happy Holidays to allll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192.105
1F:→ jric :砍要硬碟槽,開機選單,重建XP開機選單(沒試過,猜測) 10/19 23:13
2F:推 wet80126 :去硬碟管理那邊,把D槽格式化,應該就OK了 10/19 23:39
3F:推 Avenger :千萬不能只把D槽幹掉 要先從開機選單著手 10/19 23:57
4F:→ Avenger :先把開機選單搞成只有XP 確定無誤之後再幹D槽 10/19 23:57
5F:→ jric :有灌7的話 開機選單好像是7在管理的= =" 10/20 03:15
6F:→ jric :因為我有灌過,進XP的選單控制根本就只有XP= =" 10/20 03:15
7F:→ jric :在7的選單控制那邊才有雙系統XD 10/20 03:16
8F:推 gbs :直接把d format掉就可以了 然後用xp光碟開機 10/20 10:57
9F:→ gbs :進去選R 然後執行fixmbr就可以了 10/20 1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