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kin (Catkin)
看板Windows
标题[问题] XP+W7双系统的话要如何移除W7??
时间Mon Oct 19 23:09:45 2009
XP是比W7早灌的 灌在C槽
W7灌在D槽
用的不爽要移除W7要怎麽做??
不是很懂..麻烦解答一下 感谢.
--
http://tinyurl.com/765pqr Seasons Greetings and Happy Holidays to alllll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3.192.105
1F:→ jric :砍要硬碟槽,开机选单,重建XP开机选单(没试过,猜测) 10/19 23:13
2F:推 wet80126 :去硬碟管理那边,把D槽格式化,应该就OK了 10/19 23:39
3F:推 Avenger :千万不能只把D槽干掉 要先从开机选单着手 10/19 23:57
4F:→ Avenger :先把开机选单搞成只有XP 确定无误之後再干D槽 10/19 23:57
5F:→ jric :有灌7的话 开机选单好像是7在管理的= =" 10/20 03:15
6F:→ jric :因为我有灌过,进XP的选单控制根本就只有XP= =" 10/20 03:15
7F:→ jric :在7的选单控制那边才有双系统XD 10/20 03:16
8F:推 gbs :直接把d format掉就可以了 然後用xp光碟开机 10/20 10:57
9F:→ gbs :进去选R 然後执行fixmbr就可以了 10/20 1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