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p44stg44 (吹動大麥的風 風勒?)
看板Windows
標題[問題] 想買預購WINDOW 7,但是X86與X64不知怎麼選
時間Mon Oct 19 17:26:45 2009
其實最近利用退伍獎金跟軍中存的一點小錢,在最近股票一片亂漲之中
有賺了點小錢,買個正版WINDOW7不是問題。
但是一想到未來可能是進入X64的時代,就很頭大,因為我不知道是該買X64還是X86
現在自己用的是WINDOW 7 RC 7100,中毒已深...
還請各位先進大大指點一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165.65
1F:推 xhtwj :我是買32位元的 下個Windows才會考慮64位元 10/19 17:33
2F:→ nhlsi :買64吧 10/19 17:39
3F:→ RJking :不要繼續用32了吧...除非電腦太舊沒64驅動 10/19 17:42
4F:→ RJking :這不是記憶體有沒有到4G的問題,而是一個時代變遷 10/19 17:43
5F:→ RJking :終究還是要使用64的,不如早點用,反正不會痛太大 10/19 17:44
6F:→ ufoderek :你可以先查查你常用的程式支不支援64-bit Win7再決定 10/19 18:12
7F:→ ufoderek :當然還是建議以64-bit為優先 10/19 18:13
8F:→ desamber :都可以阿..反正一組金鑰 32bit 64bit都可以灌 10/19 18:23
9F:→ abccbaandy :現在換64有點早吧...現在也沒幾個64的程式 10/19 18:35
10F:→ Clementtang :光是ram限制就夠了吧?... 10/19 18:53
11F:推 hgking :用x64吧 反正也相容32位元 從XP到7都用x64也沒啥問題 10/19 19:25
12F:→ copyer :用64吧...反正32的幾乎都支援了 10/19 22:17
13F:推 ukujam :確定有沒有老舊設備 driver沒有就真的難解 10/19 23:10
14F:推 SCCKai :看旗艦版的開盒報告 裡面同時附有32bit跟64bit光碟 10/20 00:01
15F:→ Decill :不能在x64系統裡面跑的程式 比x64的程式少很多 10/20 00:07
16F:推 hahafox :64 10/20 01:33
17F:→ mp44stg44 :請問一下,預購旗艦版有兩種版本?x86 & x64嗎? 10/20 01:48
18F:→ mp44stg44 :已確認 10/20 02:11
19F:推 alljerry04 :旗艦版內含32/64光碟 10/20 09:51
20F:推 pocketwolf :先問問你自己使用的軟體吧 10/21 09:36
21F:→ louis925 :有個軟體叫cisco VPN client,似乎不支援64 11/26 00:50
22F:→ louis925 :看你有沒有用到 11/26 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