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p44stg44 (吹动大麦的风 风勒?)
看板Windows
标题[问题] 想买预购WINDOW 7,但是X86与X64不知怎麽选
时间Mon Oct 19 17:26:45 2009
其实最近利用退伍奖金跟军中存的一点小钱,在最近股票一片乱涨之中
有赚了点小钱,买个正版WINDOW7不是问题。
但是一想到未来可能是进入X64的时代,就很头大,因为我不知道是该买X64还是X86
现在自己用的是WINDOW 7 RC 7100,中毒已深...
还请各位先进大大指点一二。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6.165.65
1F:推 xhtwj :我是买32位元的 下个Windows才会考虑64位元 10/19 17:33
2F:→ nhlsi :买64吧 10/19 17:39
3F:→ RJking :不要继续用32了吧...除非电脑太旧没64驱动 10/19 17:42
4F:→ RJking :这不是记忆体有没有到4G的问题,而是一个时代变迁 10/19 17:43
5F:→ RJking :终究还是要使用64的,不如早点用,反正不会痛太大 10/19 17:44
6F:→ ufoderek :你可以先查查你常用的程式支不支援64-bit Win7再决定 10/19 18:12
7F:→ ufoderek :当然还是建议以64-bit为优先 10/19 18:13
8F:→ desamber :都可以阿..反正一组金钥 32bit 64bit都可以灌 10/19 18:23
9F:→ abccbaandy :现在换64有点早吧...现在也没几个64的程式 10/19 18:35
10F:→ Clementtang :光是ram限制就够了吧?... 10/19 18:53
11F:推 hgking :用x64吧 反正也相容32位元 从XP到7都用x64也没啥问题 10/19 19:25
12F:→ copyer :用64吧...反正32的几乎都支援了 10/19 22:17
13F:推 ukujam :确定有没有老旧设备 driver没有就真的难解 10/19 23:10
14F:推 SCCKai :看旗舰版的开盒报告 里面同时附有32bit跟64bit光碟 10/20 00:01
15F:→ Decill :不能在x64系统里面跑的程式 比x64的程式少很多 10/20 00:07
16F:推 hahafox :64 10/20 01:33
17F:→ mp44stg44 :请问一下,预购旗舰版有两种版本?x86 & x64吗? 10/20 01:48
18F:→ mp44stg44 :已确认 10/20 02:11
19F:推 alljerry04 :旗舰版内含32/64光碟 10/20 09:51
20F:推 pocketwolf :先问问你自己使用的软体吧 10/21 09:36
21F:→ louis925 :有个软体叫cisco VPN client,似乎不支援64 11/26 00:50
22F:→ louis925 :看你有没有用到 11/26 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