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NK00 (TANK00)
看板Windows
標題Re: 請問某個程式點了都不會執行怎麼辦?(上面有盾牌)
時間Mon Oct 19 16:08:27 2009
把使用者管理權限打開阿!!如果沒有開有一些程式在更新過後會有問題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13.204
1F:噓 zhucc :你可以推文... 10/19 16:32
2F:噓 RJking :你可以推文= = 10/19 17:41
3F:噓 xhtwj :你可以推文... 10/19 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