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NK00 (TANK00)
看板Windows
标题Re: 请问某个程式点了都不会执行怎麽办?(上面有盾牌)
时间Mon Oct 19 16:08:27 2009
把使用者管理权限打开阿!!如果没有开有一些程式在更新过後会有问题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2.104.13.204
1F:嘘 zhucc :你可以推文... 10/19 16:32
2F:嘘 RJking :你可以推文= = 10/19 17:41
3F:嘘 xhtwj :你可以推文... 10/19 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