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38651028 (肉粽)
看板Windows
標題[問題] windows 7安裝試用版後如何移除???
時間Mon Oct 19 14:03:57 2009
想問一個笨笨的問題???
我現在是使用vista系統,如果無誤的話...應該會換裝windows 7或xp
我知道現在7好像有試用版可以在官網上下載試用
但是我想請問那試用期完後要如何移除呢???
移除後會自動還原成原本的vista系統嗎????
抱歉,忘記問其他問題....
7好像有分啥32位元和64位元,請問那要買64位元比較好嗎????升級版也有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7.130.51
※ 編輯: e38651028 來自: 219.87.130.51 (10/19 14:06)
1F:→ w3160828 :......試用期結束就買正版序號就可以了 除非你安裝雙 10/19 14:08
2F:→ w3160828 :系統 不然都直接壓下去 10/19 14:08
3F:→ w3160828 :64位元是次世代產品 反而比較不好 因為其他人還沒進 10/19 14:08
4F:→ w3160828 :化... 10/19 14:08
5F:推 cakin :樓上答非所問...我也想知道要怎麼移除 10/19 16:20
6F:→ netburst :把原本的GHOST 再裝win7阿最乾淨 砍掉win7再還原 10/19 16:23
7F:推 herman602 :Ram沒用那麼多的可以裝32位元就好 10/19 16:58
8F:→ xhtwj :format hard drive 10/19 17:02
9F:→ w3160828 :....WIN7又不是遊戲 給你一個框框讓你移除.... 10/19 17:31
10F:→ abccbaandy :試用版不能升正式版吧...所以還是要重灌... 10/19 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