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38651028 (肉粽)
看板Windows
标题[问题] windows 7安装试用版後如何移除???
时间Mon Oct 19 14:03:57 2009
想问一个笨笨的问题???
我现在是使用vista系统,如果无误的话...应该会换装windows 7或xp
我知道现在7好像有试用版可以在官网上下载试用
但是我想请问那试用期完後要如何移除呢???
移除後会自动还原成原本的vista系统吗????
抱歉,忘记问其他问题....
7好像有分啥32位元和64位元,请问那要买64位元比较好吗????升级版也有分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87.130.51
※ 编辑: e38651028 来自: 219.87.130.51 (10/19 14:06)
1F:→ w3160828 :......试用期结束就买正版序号就可以了 除非你安装双 10/19 14:08
2F:→ w3160828 :系统 不然都直接压下去 10/19 14:08
3F:→ w3160828 :64位元是次世代产品 反而比较不好 因为其他人还没进 10/19 14:08
4F:→ w3160828 :化... 10/19 14:08
5F:推 cakin :楼上答非所问...我也想知道要怎麽移除 10/19 16:20
6F:→ netburst :把原本的GHOST 再装win7阿最乾净 砍掉win7再还原 10/19 16:23
7F:推 herman602 :Ram没用那麽多的可以装32位元就好 10/19 16:58
8F:→ xhtwj :format hard drive 10/19 17:02
9F:→ w3160828 :....WIN7又不是游戏 给你一个框框让你移除.... 10/19 17:31
10F:→ abccbaandy :试用版不能升正式版吧...所以还是要重灌... 10/19 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