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turn (浴缸)
看板Windows
標題[問題] Vista中IME注音輸入法的螢幕小鍵盤
時間Mon Oct 19 13:36:23 2009
請問Vista中IME注音輸入法的螢幕小鍵盤
也就是有ㄅㄆㄇㄈ的螢幕鍵盤
要如何預設打開?
有沒有什麼快速鍵可以打開?
因為老人家只會用注音
而notebook卻是英文鍵盤
所以很需要螢幕上有個ㄅㄆㄇㄈ的鍵盤
雖然切換到注音輸入法之後
可以再用滑鼠點開螢幕小鍵盤
但是對老人家來說
工具列實在是太小了
還要再找到螢幕小鍵盤又是另一個難題
希望各位板大可以幫忙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209.4
1F:→ RJking :筆電不是在台灣買的!?買貼只來貼比較快 10/19 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