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turn (浴缸)
看板Windows
标题[问题] Vista中IME注音输入法的萤幕小键盘
时间Mon Oct 19 13:36:23 2009
请问Vista中IME注音输入法的萤幕小键盘
也就是有ㄅㄆㄇㄈ的萤幕键盘
要如何预设打开?
有没有什麽快速键可以打开?
因为老人家只会用注音
而notebook却是英文键盘
所以很需要萤幕上有个ㄅㄆㄇㄈ的键盘
虽然切换到注音输入法之後
可以再用滑鼠点开萤幕小键盘
但是对老人家来说
工具列实在是太小了
还要再找到萤幕小键盘又是另一个难题
希望各位板大可以帮忙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3.209.4
1F:→ RJking :笔电不是在台湾买的!?买贴只来贴比较快 10/19 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