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t2tt2 (可樂罐子)
看板Windows
標題[問題] xp的預設資料夾位置...
時間Mon Oct 19 12:53:54 2009
請問
我想把xp 接收檔案 文件那個資料夾 連同預設路徑
改到D槽底下
該從哪邊設定勒
想讓c槽只灌軟體
其他東西不管是下載 或是接收預設路徑就直接在d
這樣
感激!!
--
我又不住長白山
不要拼命產人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51.127
1F:→ dhzzzj :我的文件 右鍵 內容 整個就搬過去了 10/19 13:07
2F:→ tt2tt2 :婀 我想問的是 起始的存放點 通常都設在C 我想改D 10/19 22:46
3F:推 xhtwj :我記得要從regedit裡面更改預設目錄 10/20 18:47
4F:→ xhtwj :原po是想改安裝軟體時預設路徑C:\Program Files這個 10/20 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