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t2tt2 (可乐罐子)
看板Windows
标题[问题] xp的预设资料夹位置...
时间Mon Oct 19 12:53:54 2009
请问
我想把xp 接收档案 文件那个资料夹 连同预设路径
改到D槽底下
该从哪边设定勒
想让c槽只灌软体
其他东西不管是下载 或是接收预设路径就直接在d
这样
感激!!
--
我又不住长白山
不要拼命产人蔘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7.51.127
1F:→ dhzzzj :我的文件 右键 内容 整个就搬过去了 10/19 13:07
2F:→ tt2tt2 :婀 我想问的是 起始的存放点 通常都设在C 我想改D 10/19 22:46
3F:推 xhtwj :我记得要从regedit里面更改预设目录 10/20 18:47
4F:→ xhtwj :原po是想改安装软体时预设路径C:\Program Files这个 10/20 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