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terfrog302 (WF)
看板Windows
標題[問題] 校園授權與筆電
時間Mon Oct 19 11:45:03 2009
※ [本文轉錄自 Notebook 看板]
作者: waterfrog302 (WF) 看板: Notebook
標題: [問題] 校園授權與筆電
時間: Mon Oct 19 11:44:41 2009
再過一陣子學校好像就會有Win7的校園授權版
想要拿來裝在筆電上(N51vf)
不過爬之前的文
好像有鎖BIOS的問題
想請問....
該不會真的就不能用吧 囧
--
我們會在背後挺你 用力的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21.88
--
我們會在背後挺你 用力的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21.88
1F:→ denix :安裝時不要打序號應該就可以了吧 10/19 12:04
2F:推 leeleeweiwei:不用打序號? 那要怎啟動win7 ? 10/19 12:21
3F:推 TAKO321 :KMS 10/19 12:32
4F:推 rockmanx52 :個人不建議在NB上安裝KMS授權的版本....太麻煩 10/19 13:24
5F:推 casko :要用了才知道 我之前裝Vista也是說會檢查bios證明 10/19 13:26
6F:→ casko :有沒有舊版系統 我舊主機沒slic 連到學校KMS還是可以 10/19 13:29
7F:推 forward66666:袖LIC就不要用KMS了啦 10/19 14:10
8F:→ waterfrog302:不過我的SLIC是2.0的..這樣會不會有問題@@ 10/19 14:28
9F:推 ShioriTakei :完全沒問題!!! 我已經成功裝好囉~~~ 10/20 11:09
10F:→ ShioriTakei :校園授權畢業後大多會給序號 所以不用擔心 10/20 11:09
11F:→ ShioriTakei :但是隱藏的還原磁區要砍掉才能正常灌!!! 10/20 11:10
12F:推 ShioriTakei :PS.我原本是附vista的 F3SV 10/20 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