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terfrog302 (WF)
看板Windows
标题[问题] 校园授权与笔电
时间Mon Oct 19 11:45:03 2009
※ [本文转录自 Notebook 看板]
作者: waterfrog302 (WF) 看板: Notebook
标题: [问题] 校园授权与笔电
时间: Mon Oct 19 11:44:41 2009
再过一阵子学校好像就会有Win7的校园授权版
想要拿来装在笔电上(N51vf)
不过爬之前的文
好像有锁BIOS的问题
想请问....
该不会真的就不能用吧 囧
--
我们会在背後挺你 用力的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5.221.88
--
我们会在背後挺你 用力的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5.221.88
1F:→ denix :安装时不要打序号应该就可以了吧 10/19 12:04
2F:推 leeleeweiwei:不用打序号? 那要怎启动win7 ? 10/19 12:21
3F:推 TAKO321 :KMS 10/19 12:32
4F:推 rockmanx52 :个人不建议在NB上安装KMS授权的版本....太麻烦 10/19 13:24
5F:推 casko :要用了才知道 我之前装Vista也是说会检查bios证明 10/19 13:26
6F:→ casko :有没有旧版系统 我旧主机没slic 连到学校KMS还是可以 10/19 13:29
7F:推 forward66666:袖LIC就不要用KMS了啦 10/19 14:10
8F:→ waterfrog302:不过我的SLIC是2.0的..这样会不会有问题@@ 10/19 14:28
9F:推 ShioriTakei :完全没问题!!! 我已经成功装好罗~~~ 10/20 11:09
10F:→ ShioriTakei :校园授权毕业後大多会给序号 所以不用担心 10/20 11:09
11F:→ ShioriTakei :但是隐藏的还原磁区要砍掉才能正常灌!!! 10/20 11:10
12F:推 ShioriTakei :PS.我原本是附vista的 F3SV 10/20 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