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isaga (Waisaga)
看板Windows
標題[問題] 請教一下..
時間Mon Oct 19 01:50:19 2009
不好意思想請教一個問題
如果我買了旗艦版
我的筆電是VISTA有序號的
他也會使用到Win7的序號嘛
我可以把筆電升級成WIN7在把旗艦版安裝在另一台電腦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51.232
1F:推 smallwang187:最近好多這種問題 答案是不行 你這樣要買2套 10/19 01:54
2F:推 xhtwj :一般零售版一套僅能供一台電腦使用 10/19 0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