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isaga (Waisaga)
看板Windows
标题[问题] 请教一下..
时间Mon Oct 19 01:50:19 2009
不好意思想请教一个问题
如果我买了旗舰版
我的笔电是VISTA有序号的
他也会使用到Win7的序号嘛
我可以把笔电升级成WIN7在把旗舰版安装在另一台电脑吗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51.232
1F:推 smallwang187:最近好多这种问题 答案是不行 你这样要买2套 10/19 01:54
2F:推 xhtwj :一般零售版一套仅能供一台电脑使用 10/19 0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