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i19890111 (TURE LOVE)
看板Windows
標題[問題] 項目"釘選到工具列"
時間Sun Oct 18 22:24:11 2009
前兩天不小心把工具列中的IE瀏覽器拿掉
結果後來要重放上去他居然不給我放~"~
http://img21.imageshack.us/img21/6812/47423638.png
還有更早之前弄掉的程式捷徑他也不給我放...
重點是他顯示可以放的符號
http://img23.imageshack.us/img23/9739/81671660.png
結果放上去時毫無反應
我試過解除鎖定工具列等方法
傳送到桌面當捷徑再拉上去 一樣都不行
想問一下板友們 問題可能出在哪呢?
爬了一下文
我沒有裝for XP or Vista去掉捷徑小箭頭的登錄檔
再找看看有沒有其他方法...
--
地球為什麼是圓的?
因為只有這樣,才能使每個人都自以為是世界的中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6.41.139
※ 編輯: sai19890111 來自: 140.126.41.139 (10/18 22:28)
1F:推 ianlee48 :假如你打開IE 然後對他按右鍵 這樣釘得上去嗎 10/18 23:55
2F:→ sai19890111 :我試過 IE IE(X64) 都不行 現在不管哪個程式都不能釘 10/19 12:45
4F:→ sai19890111 :那篇我爬過了...我沒有用那個登錄檔.. 10/19 16:05
5F:推 xhtwj :沒有用過任何系統優化? 10/19 17:01
6F:→ sai19890111 :印象中沒有 只有WINDOWS的UPDATE 10/19 22:23
7F:→ xhtwj :重新啟動explorer有效嗎? 10/20 1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