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i19890111 (TURE LOVE)
看板Windows
标题[问题] 项目"钉选到工具列"
时间Sun Oct 18 22:24:11 2009
前两天不小心把工具列中的IE浏览器拿掉
结果後来要重放上去他居然不给我放~"~
http://img21.imageshack.us/img21/6812/47423638.png
还有更早之前弄掉的程式捷径他也不给我放...
重点是他显示可以放的符号
http://img23.imageshack.us/img23/9739/81671660.png
结果放上去时毫无反应
我试过解除锁定工具列等方法
传送到桌面当捷径再拉上去 一样都不行
想问一下板友们 问题可能出在哪呢?
爬了一下文
我没有装for XP or Vista去掉捷径小箭头的登录档
再找看看有没有其他方法...
--
地球为什麽是圆的?
因为只有这样,才能使每个人都自以为是世界的中心。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6.41.139
※ 编辑: sai19890111 来自: 140.126.41.139 (10/18 22:28)
1F:推 ianlee48 :假如你打开IE 然後对他按右键 这样钉得上去吗 10/18 23:55
2F:→ sai19890111 :我试过 IE IE(X64) 都不行 现在不管哪个程式都不能钉 10/19 12:45
4F:→ sai19890111 :那篇我爬过了...我没有用那个登录档.. 10/19 16:05
5F:推 xhtwj :没有用过任何系统优化? 10/19 17:01
6F:→ sai19890111 :印象中没有 只有WINDOWS的UPDATE 10/19 22:23
7F:→ xhtwj :重新启动explorer有效吗? 10/20 1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