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ang (昉)
看板Windows
標題Re: [問題] 想請問一下有關升級windows 7的問題..
時間Sun Oct 18 21:51:29 2009
我也想問一下
我現在有一台桌機裝XP (大學時拿到的校園授權軟體 有原版光碟)
還有一台筆電裝Vista(華碩U5F)
假如我買家用進階升級版
那可以兩台都裝嗎?還是只限一台?
而且我的筆電不確定有沒有原版光碟 可能是事先灌好的 還要再找找
那可以買升級版就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42.243
1F:→ smallwang187:一份盒裝只限一台 10/18 21:54
2F:→ smallwang187:看到這篇讓我想到 如果大學時拿到的VISTA 定期要線上 10/18 21:55
3F:→ smallwang187:啟動的那種 如果買WIN7升級版安裝後還需要定期啟動嗎 10/18 21:55
4F:→ casko :樓上 不用 10/18 22:17
5F:→ smallwang187:謝謝樓上 10/18 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