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ang (昉)
看板Windows
标题Re: [问题] 想请问一下有关升级windows 7的问题..
时间Sun Oct 18 21:51:29 2009
我也想问一下
我现在有一台桌机装XP (大学时拿到的校园授权软体 有原版光碟)
还有一台笔电装Vista(华硕U5F)
假如我买家用进阶升级版
那可以两台都装吗?还是只限一台?
而且我的笔电不确定有没有原版光碟 可能是事先灌好的 还要再找找
那可以买升级版就好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6.142.243
1F:→ smallwang187:一份盒装只限一台 10/18 21:54
2F:→ smallwang187:看到这篇让我想到 如果大学时拿到的VISTA 定期要线上 10/18 21:55
3F:→ smallwang187:启动的那种 如果买WIN7升级版安装後还需要定期启动吗 10/18 21:55
4F:→ casko :楼上 不用 10/18 22:17
5F:→ smallwang187:谢谢楼上 10/18 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