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izz56 (雞絲在你臉上)
看板Windows
標題[問題] WINRAR在WIN7...
時間Sun Oct 18 20:57:35 2009
我安裝WINRAR 3.71...在WIN7 沒辦法正確觧壓縮
請問有哪個版本的壓縮軟體可以在WIN7 完美使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19.219
1F:推 abccbaandy :最新版... 10/18 21:00
2F:→ Xbin :都已經3.9了 10/18 21:04
5F:推 xhtwj :7z 10/19 00:47
6F:→ copyer :可以愛用免費的7Z 10/19 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