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izz56 (鸡丝在你脸上)
看板Windows
标题[问题] WINRAR在WIN7...
时间Sun Oct 18 20:57:35 2009
我安装WINRAR 3.71...在WIN7 没办法正确觧压缩
请问有哪个版本的压缩软体可以在WIN7 完美使用?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6.19.219
1F:推 abccbaandy :最新版... 10/18 21:00
2F:→ Xbin :都已经3.9了 10/18 21:04
5F:推 xhtwj :7z 10/19 00:47
6F:→ copyer :可以爱用免费的7Z 10/19 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