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nemy7 (gogo)
看板Windows
標題[問題] windows 7上使用播放軟體
時間Sun Oct 18 16:24:06 2009
就是一開始
要把檔案設定預設使用的程式的時候
正常選擇完程式應該都會
出現在清單裡面,
但是我選擇完都不會出現
我是要用kmplayer看rmvb檔
但是如果把kmplayer先開起來,再把rmvb檔丟進去就可以看
另外
使用k-lite的時候也有問題
看avi檔可以選擇預設程式,我選擇了k-lite
但是要看的時候,點兩下avi黨卻什麼都沒有跑出來?
請問一下這個問題要怎麼解決壓??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110.55
1F:推 abccbaandy :免安裝? 10/18 17:02
2F:推 vegatom :用系統管理員權限開KMP在去關連檔案 10/18 17:49
3F:→ enemy7 :我用安裝的.. 10/18 18:03
4F:→ vegatom :一樣 去試試吧 10/18 18:13
5F:→ enemy7 :kmp的解決了...但是k-lite的卻沒辦法解決.. 10/18 18:30
6F:推 abccbaandy :KLITE是code包,你說的是MPC吧... 10/18 18:37
7F:推 absolute8 :KMP在Win 7下做檔案關聯後 檔案的圖示是不是會怪怪的 10/18 19:32
8F:→ absolute8 :我試過1432跟1434都會這樣 目前使用免安裝版的1428 10/18 19:33
9F:→ absolute8 :然後開XP SP3模式跟管理員權限 可正常使用 10/18 19:34
10F:→ absolute8 :但是不敢再試檔案關聯啦 怕又會怪怪的 = = 10/18 19:35
11F:推 abccbaandy :怪怪是指? 我的很正常說...截個圖上來吧 10/18 19:37
12F:→ enemy7 :我用安裝的就可以了~~兩個都搞定了..感謝!! 10/19 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