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nemy7 (gogo)
看板Windows
标题[问题] windows 7上使用播放软体
时间Sun Oct 18 16:24:06 2009
就是一开始
要把档案设定预设使用的程式的时候
正常选择完程式应该都会
出现在清单里面,
但是我选择完都不会出现
我是要用kmplayer看rmvb档
但是如果把kmplayer先开起来,再把rmvb档丢进去就可以看
另外
使用k-lite的时候也有问题
看avi档可以选择预设程式,我选择了k-lite
但是要看的时候,点两下avi党却什麽都没有跑出来?
请问一下这个问题要怎麽解决压??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4.110.55
1F:推 abccbaandy :免安装? 10/18 17:02
2F:推 vegatom :用系统管理员权限开KMP在去关连档案 10/18 17:49
3F:→ enemy7 :我用安装的.. 10/18 18:03
4F:→ vegatom :一样 去试试吧 10/18 18:13
5F:→ enemy7 :kmp的解决了...但是k-lite的却没办法解决.. 10/18 18:30
6F:推 abccbaandy :KLITE是code包,你说的是MPC吧... 10/18 18:37
7F:推 absolute8 :KMP在Win 7下做档案关联後 档案的图示是不是会怪怪的 10/18 19:32
8F:→ absolute8 :我试过1432跟1434都会这样 目前使用免安装版的1428 10/18 19:33
9F:→ absolute8 :然後开XP SP3模式跟管理员权限 可正常使用 10/18 19:34
10F:→ absolute8 :但是不敢再试档案关联啦 怕又会怪怪的 = = 10/18 19:35
11F:推 abccbaandy :怪怪是指? 我的很正常说...截个图上来吧 10/18 19:37
12F:→ enemy7 :我用安装的就可以了~~两个都搞定了..感谢!! 10/19 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