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ael (moka)
看板Windows
標題[問題] 可以正常進入XP但進不了安全模式
時間Sun Oct 18 00:02:36 2009
前幾天在教別人怎麼進入安全模式的時候
突然發現自己進不了安全模式
我可以正常使用XP
唯獨無論哪一種安全模式我在出現
"Press Esc to cancel loading SPTD sys"
就會自己重開機
請問一下這是sptd檔的問題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54.55
1F:推 ICEFTP :Alcohol裡面的驅動,我有遇過會讓安全模式進不去 10/18 00:09
2F:→ vael :所以是要把它移除囉? 10/18 01:03
3F:推 tgtgl :第一次看過.. 10/18 01:13
4F:推 netburst :按下ESC也重開? 10/18 02:20
5F:→ vael :對,按Esc之後也是重開... 10/18 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