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ael (moka)
看板Windows
标题[问题] 可以正常进入XP但进不了安全模式
时间Sun Oct 18 00:02:36 2009
前几天在教别人怎麽进入安全模式的时候
突然发现自己进不了安全模式
我可以正常使用XP
唯独无论哪一种安全模式我在出现
"Press Esc to cancel loading SPTD sys"
就会自己重开机
请问一下这是sptd档的问题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6.154.55
1F:推 ICEFTP :Alcohol里面的驱动,我有遇过会让安全模式进不去 10/18 00:09
2F:→ vael :所以是要把它移除罗? 10/18 01:03
3F:推 tgtgl :第一次看过.. 10/18 01:13
4F:推 netburst :按下ESC也重开? 10/18 02:20
5F:→ vael :对,按Esc之後也是重开... 10/18 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