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mipa (綾崎若菜家御用)
看板Windows
標題Re: [問題] wow + win7 64bit
時間Sat Oct 17 18:17:57 2009
※ 引述《kalgan (我愛聖騎)》之銘言:
: : 請各位大大給各經驗談拯救一下
: : ps:驅動都已到各家廠商下載win7 64bit支援之最新驅動了...
: 話說....我重新安裝顯卡驅動
: 裝WIN7 32BIT的之後
: FPS有如神助...回到每秒40+了....
: 沒想到這個影響這麼大
: 裝64BIT 驅動反而.....自作聰明
: 感謝 推文的大大解惑
既然有討論到wow,我想分享一下心得(案例)..
小弟E5200 + 4850, Win7 RTM 64bit. 8G RAM.
Wow目前有問題的地方
1.新注音輸入法有時候會無法輸入中文, 就算確定有切到中文模式而不是英數半形也一樣.
必須要重開wow才會解決, 新酷音沒有問題..
2.遊戲中不時會發生記憶體不足的crash, 目前感覺上頻率最高的就是raid完之後傳回主
城的時候發生, 關UI啥有的沒有的感覺沒改善..平常我是不開swapfile的,發生這問題
時就算有開swapfile(開了4G)也是沒用..
以上問題在vista都不會發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71.74
1F:推 Kevinsheu :第一個問題的確是有 不過第二個問題我就沒發生過 10/17 19:26
2F:→ xcution3r :AMD64X2 5200+ HIS4670 W7RTM/RC7100_64bit 4G RAM 10/18 03:14
3F:→ xcution3r :兩個問題我也都會有。 10/18 03:14
4F:→ smalcute :第一個問題遇過,只要連續按Shift鍵 10/18 15:19
5F:→ smalcute :跳出相黏鍵訊息,再按取消就恢復正常了 10/18 15:21
6F:推 radishare :第二個問題常發生 11/22 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