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mipa (绫崎若菜家御用)
看板Windows
标题Re: [问题] wow + win7 64bit
时间Sat Oct 17 18:17:57 2009
※ 引述《kalgan (我爱圣骑)》之铭言:
: : 请各位大大给各经验谈拯救一下
: : ps:驱动都已到各家厂商下载win7 64bit支援之最新驱动了...
: 话说....我重新安装显卡驱动
: 装WIN7 32BIT的之後
: FPS有如神助...回到每秒40+了....
: 没想到这个影响这麽大
: 装64BIT 驱动反而.....自作聪明
: 感谢 推文的大大解惑
既然有讨论到wow,我想分享一下心得(案例)..
小弟E5200 + 4850, Win7 RTM 64bit. 8G RAM.
Wow目前有问题的地方
1.新注音输入法有时候会无法输入中文, 就算确定有切到中文模式而不是英数半形也一样.
必须要重开wow才会解决, 新酷音没有问题..
2.游戏中不时会发生记忆体不足的crash, 目前感觉上频率最高的就是raid完之後传回主
城的时候发生, 关UI啥有的没有的感觉没改善..平常我是不开swapfile的,发生这问题
时就算有开swapfile(开了4G)也是没用..
以上问题在vista都不会发生..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0.171.74
1F:推 Kevinsheu :第一个问题的确是有 不过第二个问题我就没发生过 10/17 19:26
2F:→ xcution3r :AMD64X2 5200+ HIS4670 W7RTM/RC7100_64bit 4G RAM 10/18 03:14
3F:→ xcution3r :两个问题我也都会有。 10/18 03:14
4F:→ smalcute :第一个问题遇过,只要连续按Shift键 10/18 15:19
5F:→ smalcute :跳出相黏键讯息,再按取消就恢复正常了 10/18 15:21
6F:推 radishare :第二个问题常发生 11/22 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