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rrcon (Wei)
站內Windows
標題[問題] 想請教關於安裝Windows 7的問題
時間Sat Oct 17 15:07:32 2009
不好意思,想請教大家一下
今早在將xp換成windows 7 的時候發生了問題
一開始用光碟開機,進到windows 7 的安裝畫面時
都還正常(有出現到選擇安裝磁碟的畫面)
不過因為不管選那個硬碟分割都沒法往下一步
(剛爬了文才知道是磁碟機的排序)
就想說把原本c槽格式化看看
那時候還是不行選擇
所以就重開機
問題就發生了~~
之後用windows 7 的光碟開機
跑完兩條"windows is lording file"之後
有跳到一個"staring windows"的畫面
然後閃了一下綠色格子的跑條
直接跳到全黑的畫面...就再也沒反應了
不管再重開機都還是會卡在這
所以想請教版友們該怎麼解決這問題..
先謝謝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96.226
※ 編輯: farrcon 來自: 118.169.196.226 (10/17 15:27)
※ 編輯: farrcon 來自: 118.169.196.226 (10/17 16:09)
※ 編輯: farrcon 來自: 118.169.196.226 (10/17 16:10)
1F:推 Ilou :用spfdisk? 10/17 16:31
2F:→ netburst :如果那顆硬碟沒資料的話 重新割吧 這問題好多人遇到 10/17 1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