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rrcon (Wei)
站内Windows
标题[问题] 想请教关於安装Windows 7的问题
时间Sat Oct 17 15:07:32 2009
不好意思,想请教大家一下
今早在将xp换成windows 7 的时候发生了问题
一开始用光碟开机,进到windows 7 的安装画面时
都还正常(有出现到选择安装磁碟的画面)
不过因为不管选那个硬碟分割都没法往下一步
(刚爬了文才知道是磁碟机的排序)
就想说把原本c槽格式化看看
那时候还是不行选择
所以就重开机
问题就发生了~~
之後用windows 7 的光碟开机
跑完两条"windows is lording file"之後
有跳到一个"staring windows"的画面
然後闪了一下绿色格子的跑条
直接跳到全黑的画面...就再也没反应了
不管再重开机都还是会卡在这
所以想请教版友们该怎麽解决这问题..
先谢谢大家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9.196.226
※ 编辑: farrcon 来自: 118.169.196.226 (10/17 15:27)
※ 编辑: farrcon 来自: 118.169.196.226 (10/17 16:09)
※ 编辑: farrcon 来自: 118.169.196.226 (10/17 16:10)
1F:推 Ilou :用spfdisk? 10/17 16:31
2F:→ netburst :如果那颗硬碟没资料的话 重新割吧 这问题好多人遇到 10/17 1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