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nemy7 (gogo)
看板Windows
標題[問題] windows 7 開機自動上網
時間Sat Oct 17 10:38:30 2009
之前在XP都是直接把Hinet這個連線丟到
啟動的資料夾裡面
可是windows7好像不能麼用?
我想請問一下如果想在windows 7
開機後自己就連上網的話
要怎麼設定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110.55
1F:推 casko :工作排程器加入 rasphone.exe -d Hinet 設成登入啟用 10/17 11:46
2F:→ enemy7 :不是很懂耶~~~工程排程氣在哪裡呀?? 10/17 16:31
3F:推 JyunHong :附屬應用程式 > 系統工具 > 工作排程器 10/17 17:18
4F:→ acyang :記得還要把pppoe撥號連線的提示帳號密碼選項取消勾選 10/17 21:37
6F:推 ianlee48 :咦 撥號時不是有個自動連線的選項嗎? 大家沒有嗎? 10/18 23:58
7F:推 xhtwj :網際網路選項-連線-網路連線不存在時撥號 10/19 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