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nemy7 (gogo)
看板Windows
标题[问题] windows 7 开机自动上网
时间Sat Oct 17 10:38:30 2009
之前在XP都是直接把Hinet这个连线丢到
启动的资料夹里面
可是windows7好像不能麽用?
我想请问一下如果想在windows 7
开机後自己就连上网的话
要怎麽设定呢??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4.110.55
1F:推 casko :工作排程器加入 rasphone.exe -d Hinet 设成登入启用 10/17 11:46
2F:→ enemy7 :不是很懂耶~~~工程排程气在哪里呀?? 10/17 16:31
3F:推 JyunHong :附属应用程式 > 系统工具 > 工作排程器 10/17 17:18
4F:→ acyang :记得还要把pppoe拨号连线的提示帐号密码选项取消勾选 10/17 21:37
6F:推 ianlee48 :咦 拨号时不是有个自动连线的选项吗? 大家没有吗? 10/18 23:58
7F:推 xhtwj :网际网路选项-连线-网路连线不存在时拨号 10/19 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