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xtrf750901 (000)
看板Windows
標題Re: [問題] 安裝WIN7時"遺失必要的CD/DVD磁碟裝置씠…
時間Fri Oct 16 23:34:59 2009
最近也想試用 RTM版本
結果也碰到這個問題
2台光碟機都不行
請問
還有方法可以安裝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128.68
1F:推 zxvc :看網路上說有人重新下載幾次才成功安裝。所以檔案損 10/17 08:20
2F:→ zxvc :毀是可能發生的。但好像自從Vista開始ISO檔損毀的情 10/17 08:22
3F:→ zxvc :形特別多!?以前下載Windows XP的ISO檔,我從沒遇到 10/17 08:23
4F:→ zxvc :損毀的問題。 10/17 08:23
5F:→ zxvc :只是最近在MSDN AA下載Windows Server 2008 R2,下載 10/17 08:25
6F:→ zxvc :四五次檔案似乎都是損毀。在Windows中執行安裝都會出 10/17 08:26
7F:→ zxvc :現spwizeng.dll損毀的問題。只好懷疑MSDN AA上的原始 10/17 08:27
8F:→ zxvc :image file就已經損毀了。 10/17 08:28
9F:→ comipa :md5比一比? 10/17 09:24